2歲萌娃滑手機闖禍,點了31個漢堡,媽媽收到哭笑不得。圖/翻攝自AP Direct
2歲萌娃滑手機闖禍,點了31個漢堡,媽媽收到哭笑不得。圖/翻攝自AP Direct

美國德州一名媽媽日前在家處理公務,忙得不可開交,兩歲的兒子就在一旁滑起她的手機,結果手機沒上鎖,小朋友點進外送平台,訂了31個漢堡,花了台幣2700多元,媽媽只能無奈買單!

外送APP當手遊 童點31個漢堡還霸氣「付小費」

用漢堡疊成一座小山,男童一臉無辜,似乎不知道自己已經闖禍!美國德州這名媽媽戈登,日前在家處理公務,兩歲的兒子巴雷特拿她的手機滑呀滑,沒想到慘劇就這麼發生了。

媽媽戈登說,「他很愛玩自拍,當時他也有這麼做,我以為手機有上鎖,但很顯然地並沒有,因為外送平台送來31個起司漢堡」。原來兩歲的巴雷特經常搶媽媽的手機玩,每次也都只是玩自拍,但這次巴雷特玩很大,媽媽戈登先是收到外送平台通知,說她的外送訂單需要更多時間準備,但當天她並沒有上網訂餐,搞得她一頭霧水,後來外送員真的送來了31個起司漢堡,查看手機才知道,是家中寶貝搞的鬼。

哭笑不得! 童闖禍母免費送漢堡

兩歲的巴雷特會上外送平台,還訂了31個漢堡,要價台幣2700多元,更闊氣的是還支付了25%的小費,令媽媽哭笑不得。由於這家人都不愛吃起司漢堡,因此媽媽在臉書張貼訊息,表示要發送免費起司漢堡,沒想到這起事件吸引速食業者注意,決定邀請巴雷特參加一場見面會,跟吉祥物一起拍照用餐,令人津津樂道。 

國際中心/溫偲柔 編譯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