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日前國民黨宣布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讓先前特地在桃園買房置產、請辭北市議員,備戰桃園市長選舉的羅智強感到「五味雜陳」,外界也關注他的下一步會怎麼走。羅智強今(22)早宣布自己的新計畫,決定繼續留在桃園,走遍桃園13個行政區傾聽人民在疫情下的心聲,並解決問題、減輕大家的痛苦。

羅智強表示,「這一陣子很多人為我不捨,我想說的是,個人的委曲不足掛齒,真正讓我感到不捨的是疫情蔓延下,許多人民的痛苦」,他希望能為深受疫情之苦的民眾貢獻棉薄之力。不過已無公職的他,沒有行政官員的公權力,也沒有民意代表的監督權,因此能做的有限,而他選擇用自己的腳祈福桃園、用耳傾聽民苦、用口為民喉舌,「這是我能做的事。」

羅智強因此決定展開「祈福走桃園,傾聽人民苦」結合「桃園千里行」,和他新成立的「桃園疫情關懷中心」,要把桃園13區、516里走透透,一區一區、一里一里的傾聽桃園市民在疫情下的痛苦,幫助人民發聲,為桃園市民喉舌,而他也會努力把大家的陳情,反映給在地的民意。

接著他預告,明(23)日早上八點,他會從中壢火車站出發,一步一腳印為桃園祈福,希望政府能夠聽見人民百姓真正的心聲。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