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知名媒婆黃淑晴,日前接到一位50歲護理師的訊息,對方表示要找對象,其中一項條件就是對方的身價至少要有8千萬,沒想到她真的找到一名66歲退休醫生,在國內外都有置產,身價高達8千萬,因此向這名尋求對象的護理師喊話,趕快出面把握機會。

50歲女護理師開擇偶條件 身價得有8千萬!

嘉義縣知名媒人婆黃淑晴,接到一位50歲未婚護理師的訊息嚇呆,因為對方要她找對象,其中一項條件就是對方身價至少要有8千萬,看似不可能的任務,還真的讓黃淑晴順利找到2名符合條件的男子。

50歲女護理師的擇偶條件。圖/翻攝自黃淑晴 (媒人婆)臉書

媒婆黃淑晴說,自己本來認為不可能,可是現在真的已經找到這位8千萬的醫師,而且他的條件符合各項,「我覺得這位護理師,妳真的要趕快把握,這個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

國外退休的男醫生符合條件:配偶過世想再找另一半

不斷喊話要護理師趕快出面,黃淑晴難掩興奮情緒,因為她找到的對象,條件通通符合,其中一位男性是國外退休的知名醫生,在國內外都有置產,身價有8千萬,因為他的配偶前幾年過世,想要再找另一半度過餘生。

而這名符合條件的人表示,聽到條件時並沒有嚇一跳,「因為我的家產就有這麼多,沒有嚇一跳,我覺得沒什麼啊」。

黃淑晴事後興奮在臉書發文,表示終於找到符合條件的優秀男人,現在就靜候他們低調自由發展。

嘉義/蔡崇梧、馬聖傑、侯正倫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