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確定代表國民黨出戰竹北市長。圖/翻攝自Facebook @立法委員林為洲
林為洲確定代表國民黨出戰竹北市長。圖/翻攝自Facebook @立法委員林為洲

立委林為洲日前完成登記國民黨竹北市長提名初選,今(21)天國民黨竹北市長民調初選公佈,林為洲順利通過黨內初選,將代表國民黨出選年底竹北市長。林為洲表示,感謝竹北市民主席林啟賢,初選過程十分激烈,也敬重主席尊重選民的決定,國民黨內需要良性的競爭,透過彼此提出對城市治理的概念,來爭取選民的認同。

林為洲表示,首先要感謝竹北市民對我的支持與肯定,承蒙鄉親愛戴,未來自己將會以在議會、國會的經驗,將竹北打造成更宜居的城市。二來,也感謝竹北市民主席林啟賢,初選過程十分激烈,也敬重主席尊重選民的決定,國民黨內需要良性的競爭,透過彼此提出對城市治理的概念,來爭取選民的認同。

林為洲強調,最重要的國民黨需要靠大家團結,才能重新贏回竹北,市公所這幾年疏於管理,並未達成市民的期待,自己知道競選竹北市長是條崎嶇險路,自己將篳路藍縷,仔細傾聽市民的需求,以行政能力落實我的理念,為民眾帶來更多福祉。

林為洲表示,接下來將透過更多元的管道聆聽到年輕竹北的聲音並尋求認同,以竹北市民為自己最堅強的後盾,提出最適切的政策並展現行動力,擘劃煥然一新的竹北新藍圖,讓竹北變成一個更友善、更有溫度的城市。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