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位網友在PTT上,爆料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規停車,事後他被起底發現是羅東國小的代理老師,稍早校長也出面證實此事,此外,這名爆料者2020年才被學校聘雇,他表示影片是朋友拍的,請他幫忙發文,不過未證實就爆料已有跟議員道歉,而他目前因PCR陽性確診隔離中。

老師道歉:未證實就爆料 目前確診隔離中

爆料徐巧芯違規停車的發文者,被網友追查出是羅東國小的代理老師,今(20)天校長出面證實此事,表示這名吳姓老師是校內六年級的導師,事發後校方第一時間跟他聯繫,他坦承在朋友影片中看到此事件,沒有查證就PO網爆料,確實有不當狀況,校方也坦言之後會以成績考核做處理,校長表示,該名老師也透露有向徐巧芯訊息聯繫,第一時間就有道歉。

據了解,這名代理老師剛畢業不久,2020年才被羅東國小聘為代理老師,而這位老師表示,該影片是他朋友拍的,朋友發現徐巧芯違規停車,就請他幫忙發文,坦承自己未經證實就貼文,已經有跟議員致歉。

這名老師目前因為家人確診,自己採檢PCR也陽性,從17日到23日都必須居家隔離。

宜蘭/吳玟誼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