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長黃敏惠。資料照/翻攝自Facebook @勇媽阿惠 - 黃敏惠
嘉義市長黃敏惠。資料照/翻攝自Facebook @勇媽阿惠 - 黃敏惠

國內疫情升溫,各縣市考量學生染疫風險,昨天陸續宣布採遠距教學,今(20)天嘉義市及彰化縣也跟進宣布,高中以下學校自5/23至5/29,暫停實體課程,採遠距線上教學。 

由於大多縣市都在昨天宣布暫停實體課程,僅南投縣、嘉義市、彰化縣等少數縣市尚未宣布,焦急的家長紛紛湧入首長們的臉書表達訴求,對此,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在臉書上宣布,「嘉義市於5/23-5/29針對國中、國小、公立幼兒園(含附幼)暫停實體課程,改採遠距教學一週!」不過,家長若有孩子的照顧需求,學校仍須提供到校協助;另外,學生如果有設備需求,可向學校申請借用平板。

嘉義市5/23起國中、國小、公立幼兒園(含附幼)暫停實體課程。圖/翻攝自Facebook @勇媽阿惠 - 黃敏惠

彰化縣府稍早也在官網更新學校授課措施,高中以下學校自5/23-5/29暫停實體課程,採遠距線上教學;國中3年級及縣屬高中3年級學生,則自5/23至畢業典禮前,採不到校採線上教學為原則。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