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徐巧芯耍官威的網友遭起底是老師。圖/台視新聞
爆料徐巧芯耍官威的網友遭起底是老師。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天遭PTT網友爆料違停紅線,還施壓員警不准開單,爆料人自稱是員警的好友,徐巧芯回應是自己「五度」請員警開單,但對方不願意,事後她更親自跑到派出所,請所長調出密錄器還原真相,信義分局也澄清徐巧芯並無施壓,現在這個貼文的網友身分被起底,疑似是一名學校老師。

徐巧芯日前被PTT網友爆料紅線違停,耍官威施壓員警不給開單,如今爆料的PO文者帳號Vek1112被網友挖出真實身分,發現他在前年因為學生掃地問題而發文討論,在過程中直接秀出導師聘任書,因此被網友質疑是一名學校老師。

徐巧芯遭到爆料耍官威,她火速澄清並還原事發過程,當時她五度拜託員警開單,但對方還是不願意,之後才會離開,隨後派出所所長也證實徐巧芯說法,爆料的網友也發文向徐巧芯道歉,表示自己私下透過訊息了解事情、查證不實,還希望徐巧芯能給初出社會的他一個機會。

台北/陳蜀強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