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客尋獲假牙,Po文尋失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潛水客尋獲假牙,Po文尋失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美國一位中年大叔最近在海邊度假時,不小心弄丟了一副假牙,沒想到一名年輕人潛水的時候剛好撿到,4天之後輾轉將它物歸原主,而這段假牙奇緣也成了兩人「沒齒難忘」的回憶。

假牙海床上「露齒微笑」 潛水客尋獲意外驚喜

來自密西西比州的亞倫夫妻,每年都會前往墨西哥灣海邊度假,但今年發生的一段假牙奇緣,肯定讓他們畢生難忘。因為來自威斯康辛州的藍迪威廉斯,4天之前剛好也來同一個海灘玩水,突然吹來一陣風。

假牙主人藍迪威廉斯表示,當他伸手去抓帽子,側身的時候剛好浪打在頭上,假牙就掉了,他趕緊在海裡面尋找,不過卻找不到。

藍迪雖然掉了假牙,還是照原訂計劃度完假才回家,同一個時間,亞倫在潛水之後脫掉鰭板跟蛙鏡,正準備從海裡上岸,亞倫回憶當下表示,「當時我想要戴上蛙鏡,有點想在海裡面尋寶會不會有什麼驚喜,當時我把頭放進海中,就發現假牙在海床上好像對著我露出笑容。」

假牙有刻名!潛水客Po文尋人、男子「失而復得」

亞倫仔細一看發現,假牙上刻了一排藍迪威廉斯的名字,於是他就把這副假牙的照片Po到臉書上,希望物歸原主,沒多久果然雙方牽上了線。藍迪威廉斯找回這副價值2000美元,大約6萬台幣的假牙,幸好不用再花一筆錢打造另一副新的假牙,而這段奇遇應該也會讓他沒齒難忘。

國際中心/陳毓麟 編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