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翻攝自Facebook@徐巧芯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翻攝自Facebook@徐巧芯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9)日在PTT被人爆料紅線違停,卻疑似「教育員警」說,「沒關係你趕快開,不然這樣我們也很難做,拜託你!」隨後便自行離去。事後徐巧芯在臉書發文澄清真相並非如此,還揚言要向發文者提告。該名發文者已經私訊徐巧芯道歉,並承認自己情緒發言、查證不實。

徐巧芯稍早在臉書公布發文者的私訊,內容指出,「徐議員晚安,我是Vek1112本人,很抱歉因為自己的情緒發言與查證不實造成議座名譽的損失與紛擾,本人深感後悔,下午我積極的聯絡服務處和貴辦事處助理,但都無法連繫上您,我很抱歉,誠懇希望透過發文公開道歉,請議座給初出社會的我一個機會,望您法外開恩,懇請原諒。」

而徐巧芯最後再次為自己違規停車道歉,「這絕對是錯誤示範,日後會改進。」她也說,自己沒有做的就是沒有做,她不僅沒有要求員警不得開單,還請對方依法開單;此外徐巧芯提到,她從政以來沒有「關心」過任何一件交通違規案,以上都是警察局調出資料後公開說明的內容。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