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將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市長。圖/翻攝自Facebook @張善政
張善政將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市長。圖/翻攝自Facebook @張善政

國民黨昨(18)日在中常會宣布,桃園市長確定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這也讓先前特地在桃園買房置產、請辭北市議員,備戰桃園市長選舉的羅智強相當錯愕,事隔一日,張善政今(19)日在臉書表示,自己和羅智強有直接的溝通管道,並稱讚他是不可多得的人才,會請他助自己一臂之力。

張善政在臉書表示,「昨天關心羅智強的簡訊留言潮水般湧入我的LINE與FB。為尊重智強,這邊不便先說太多。只是要讓關心的朋友知道,自2020總統選舉時開始,他就是我請益的重要對象。我們之間有直接的溝通管道。」

張善政強調,「智強真的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我會以三顧茅廬的精神、最大的誠意,請他助我一臂之力。不是只為我,也是讓智強可以為他關心的桃園繼續付出,讓他這樣一位幹才有長遠發揮的空間。同心協力贏得選戰,是最高目標。」

圖/翻攝自Facebook @張善政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