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透露,昨天才知道黨中央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韓國瑜透露,昨天才知道黨中央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國民黨今(18)日在中常會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角逐桃園市長,據傳張善政是黨主席朱立倫與前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共同推薦的人選,韓國瑜表示,昨天得知張善政被徵召參選桃園市長,張善政也接受徵召,令他相當欽佩。不過,韓國瑜也提到,希望黨中央在提名過程能充分溝通,顧及黨內其他人的感受及權益。

韓國瑜今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2020年總統大選,國民黨處於沒有銀彈、沒有糧倉、選情最艱困之際,張善政義無反顧地願意擔任他的副總統候選人,讓他一直心存感激。韓國瑜稱讚,張善政是個充滿熱忱、重情義、且在科技與工程領域發光發熱的專業人才。

韓國瑜透露,昨天是在電話中得知張善政被徵召參選桃園市長,且張善政也決定接受徵召、參與這場選戰,令他相當敬佩。韓國瑜也很高興,在今年選情如此艱困之時,看到國民黨仍有許多優秀的青年人才紛紛表態願意投入選戰。

韓國瑜表示,雖然他現在沒有公職,但身為黨內的一份子,除了對黨中央的提名作業抱持尊重外,同時希望黨中央在提名的過程中,能夠充分溝通、協調,顧及黨內同志的感受及權益,「唯有如此,才能讓國民黨真正齊心團結、將爭取人民福祉視為共同最大目標,這是國瑜最衷心的期盼」。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