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提名張善政選桃園 羅智強:沉澱!心有點累

羅智強:「人心肉做」需時間沈澱。圖/翻攝自Facebook@debatelo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空降大黑馬張善政,拋下選舉震撼彈!這也讓先前特地在桃園買房置產、請辭北市議員,備戰桃園市長選舉的羅智強感到「驚訝、錯愕、五味雜陳」,他今(18)天下午4點多在臉書發文,表示人心肉做,不想在此時故作雲淡風清,「我需要沉澱一段時間,好好思考」。

羅智強備戰桃園市長選舉,先前特意將戶籍遷往桃園,也在龜山區找到房子並完成簽約,並請辭北市議員展現決心,只是今天國民黨公布參選人,竟是從天而降的大黑馬張善政,讓眾人跌破眼鏡。

得知消息的羅智強在臉書發文說,「我不想在此時故作雲淡風清,但心中真正有缺憾的不是自己的境遇,而是對一路支持我的各位好朋友」,他表示自己需要沉澱一段時間,好好思考,也請大家不要為他難過,因為他的人生一直都在不容易中繼續堅持正確的道路。

不過羅智強的配圖倒是比文更令人注目,圖中的他身穿黃色塑膠雨衣,頭戴斗笠,神情落寞的坐靠著,就像經歷一場狂風暴雨,顯得相當疲憊,一旁文字也大大寫著「沉澱」,還有hashtag了「心有點累」,無奈心境表露無遺。

另外,羅智強還在留言處提問,「想聽聽大家覺得我下一步要怎麼走」,希望大家能當他的燈塔,給他意見與方向。

羅智強還在留言處提問。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責任編輯/林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