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馬披戰袍!國民黨提名張善政參選桃市。圖/台視新聞
黑馬披戰袍!國民黨提名張善政參選桃市。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今(18)天下午舉行中常會,桃園市長確定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張善政下午受訪表示,願意接受徵召的原因,是因為過去兩年多疫情肆虐,從最早的口罩到後來的疫苗和快篩,「我們看到的是一個完全失能的政府,讓民眾受盡委屈」,他直指政府所謂的培養國家隊,搞到最後是全國都在排隊,「我實在看不下去,我想為台灣做點事情」。

看好桃園是台灣心臟 張善政:桃園微笑台灣就會微笑

至於為何選擇桃園,張善政表示,桃園是六都裡面非常有發展潛力的都市,也是台灣最大的工業縣市,「如果有適當政策引導,有很好的機會可變成亞洲,甚至世界的智慧科技之都。張善政認為,「桃園是國門,是台灣最年輕的機會,甚至可以說是台灣的心臟」,因此桃園變好,台灣就有機會變好,桃園微笑,全台灣就會微笑。

張善政也談及他與桃園的淵源,在2012年受馬前總統之邀,進到內閣擔任政務委員之前,前十年他在宏碁,後一年多在Google,桃園龍潭的渴望園區一直是他最主要的上班地點,後來他擔任行政院副院長和院長期間,對全國所有縣市都有相當的了解,桃園市也不例外。

懇請給予支持!張善政:和桃園鄉親在同一條船上

最後張善政強調,他會用最快的速度、最誠懇的心,向先前表態參選的人虛心請教,希望他們能助一臂之力,一起改變桃園。張善政也說,「此刻開始,我和桃園鄉親就是同一條船上的共同生命體,請桃園鄉親給我支持」。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