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強調,如果讓人有高高在上的感覺,會深自檢討。圖/指揮中心提供
王必勝強調,如果讓人有高高在上的感覺,會深自檢討。圖/指揮中心提供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最近因協調醫院問題與雙北槓上,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7)日批評王必勝「不要用高高在上的姿態說話」,王必勝回應,自己一直都是用最誠懇的態度說話,如果讓人有這樣的感覺,他會深自檢討,針對傳出王必勝有意爭衛福部長,王必勝強調,現在就是在自己的位置上做好工作,從來沒有想過未來的事。

昨日侯友宜在臉書發文「請不要以高高在上的姿態,使用叫不叫得動這類的輕蔑語氣,請尊重一直站在第一線不眠不休守護民眾的新北醫護人員」,被認為是在暗指王必勝,王必勝今(18)日在疫情記者會回應,一直都是用最誠懇的態度說話,如果讓人有高高在上的感覺,會深自檢討。

對於有人認為王必勝規劃篩檢站有功,王必勝表示,「沒有什麼功,這都份內的工作」,所有的工作都是由很多人一起完成,大家都是接到任務後,盡量規劃、實施,讓民眾可以有效利用。

不過,傳出王必勝有意爭衛福部長,王必勝強調,現在就是在自己的位置上把工作做好,從來沒有想未來的事。

指揮官陳時中也緩頰,王必勝就是醫院的執行長,平常也會參與政策相關規劃,最重要的任務就是部立醫院及醫療應變組的管理,需要到第一線工作時,都要由王必勝來做,現在王必勝也是公立醫院協會理事長,與其他醫院聯繫關係較好,平常運作起來會較順暢。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