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超明確診。圖/翻攝自FB@陳超明-阿明哥粉絲團
陳超明確診。圖/翻攝自FB@陳超明-阿明哥粉絲團

本土疫情延燒,國民黨繼費鴻泰、陳雪生確診後,立委陳超明也在臉書證實確診,表示自己在例行快篩時驗出陽性,隨即到醫院PCR,今(17)天凌晨通知陽性確診,並無任何症狀,他原先預計週五(20)前往白沙屯媽祖進香起駕,也因此取消向媽祖「告假」,目前服務團隊全數快篩陰性,後續也維持正常運作。

陳超明今天在臉書表示「我確診了」,由於平常會利用空檔看望母親,且時常拜訪鄉親、關心事務,因此會例行快篩,而他昨(16)晚例行快篩出現「兩條線」,緊急到醫院做PCR也證實確診,隨後也趕快通知近日有接觸的鄉親和朋友,「除了抱歉還是抱歉」。

服務團隊全快篩陰性正常運作 批政府快篩量不足

而這週五是白沙屯媽祖遶境啟程,陳超明原先要參與起駕,不過現在因為確診取消行程,目前他的身體狀況並無大礙,進行自我隔離照護,服務團隊全數快篩陰性,後續會維持正常運作,他的通話服務也不中斷。

陳超明表示經過此次確診,有一個很深的感受,也就是當綠營在罵人民排快篩是「快篩乞丐」,意圖撇清政府推動與病毒共存政策,完全沒有做好準備的責任,他認為,許多人都因為工作在外接觸,不想把病毒帶回家,讓家人有染疫風險,「我們都不希望成為確診的冰冷數字」,因此許多人預防的例行快篩,也凸顯了快篩量的問題,「政府已沒做到超前部署,仍可以亡羊補牢,請政府加加油」。

陳超明證實確診。圖/翻攝自FB@陳超明-阿明哥粉絲團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