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東錦駁性侵殺人指控,嗆若有人能提供證據,將給獎金10萬並退出政壇。圖/翻攝自Facebook@DongJinZhong
鍾東錦駁性侵殺人指控,嗆若有人能提供證據,將給獎金10萬並退出政壇。圖/翻攝自Facebook@DongJinZhong

距離2022年底大選只剩下半年左右,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卻遲遲無法定案,國民黨中央傳出屬意立法委員徐志榮,但他明確表示沒有參選意願,而另外一位呼聲最高的議長鍾東錦則是召開記者會表示,遭人誣陷有強姦、殺人前科,他鄭重宣誓絕非事實。

徐志榮沒意願選苗栗縣長 鍾東錦力爭提名

要幫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加油打氣的支持者,今日在服務處內高呼口號,希望他能夠代表國民黨出征競選苗栗縣長,不過卻傳出國民黨中央擔心鍾東錦有前科,可能影響整體選情,屬意由立法委員徐志榮出馬,但徐志榮本人日前以多次表態沒有參選意願。

駁性侵殺人 鍾嗆提證據「獎金10萬+退政壇」

鍾東錦表示,和徐志榮兩人共用服務處,連部分秘書也都一樣,絕對不會造成兄弟鬩牆的局面,不過黨中央傳言有人告狀指出,鍾東錦有強姦和殺人等前科,他也找來律師見證表示,絕非事實,如有人拿出證據,馬上辭掉議長職務、退出政壇。

鍾東錦表示,「如果提出事實,不光獎金10萬,我一定馬上退選,就是也不要再跟人家講選舉,不單這樣,我辭掉現在議長職務。」

鍾東錦自曝年輕江湖歲月 若抹黑誣陷將提告

鍾東錦也不諱言,年輕時剛出社會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確實曾與有夫之婦交往,遭對方控告妨礙家庭,也曾經因打架,用西瓜刀劃傷同學而入獄,甚至坐過黑牢,但這些都已經是30多年前的陳年往事,自也己洗心革面,如果還有人抹黑、誣陷,將由律師蒐證後直接提告

苗栗/張興傑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