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白雲在直播中澄清兩人只是朋友。圖/翻攝自Facebook@twotwofish0225
楊繡惠、白雲在直播中澄清兩人只是朋友。圖/翻攝自Facebook@twotwofish0225

藝人楊繡惠昨(15)夜在臉書上發布震撼彈,表示自己和好友白雲「在一起了」,要外界恭喜她們,並附上兩個人在飯店房間內勾肩、十指緊握的照片,釣出許多演藝圈名人、藍勾勾帳號留言祝福。

但由於白雲在照片中苦著一張臉,回覆留言時的態度也很搞笑,讓許多人留言「真的假的啦」,懷疑兩人只是在開玩笑。

楊繡惠昨夜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和白雲在一起了。圖/翻攝自Facebook@twotwofish0225

眼看新聞發酵,今(16)早兩人緊急開直播同框表示,「經過一碗(晚)深思熟慮,我們還是做平凡的朋友比較好」,在一起是玩笑話,只是希望在疫情期間帶給大家歡樂。而直播在短短時間內,就引來超過1.5萬人觀看,可見昨夜消息驚動各界的程度。

電話訊息接不完 楊繡惠:驚動大家不好意思

「驚動了大家真是不好意思」,楊繡惠說,昨夜消息發布後不停收到電話和訊息,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白雲也在鏡頭前哭笑不得地表示,「我昨天才告訴她發文前要深思熟慮,她還跟我說沒關係啦!整晚都是我們兩人的新聞,我都要哭出來了。」

許多藝人也在直播下方留言回覆,藝人小甜甜崩潰喊,看到新聞的當下還想「阿母!妳什麼時後口味變了?下次白雲拿飲料給妳喝,要用針驗一下」;謝忻說自己一早被新聞嚇醒,「其實白雲哥很不錯啦人很好,而且很好笑」;鍾心凌則失望地表示,自己原先還準備要包紅包了。

楊繡惠認愛消息震驚各界 貼文一夜湧10萬讚!

楊繡惠「認愛文」發布後,連夜湧入近10萬人按讚,4,000多分享,從從(唐從聖)幽默地問,「請問你們喜帖會發紅色還是白色的?」網紅鳳梨則自告奮勇要當楊繡惠的「花童」,更有網友逗趣表示,白雲已經「確枕楊姓」。

而「萬老師」郭昱晴見白雲在照片中苦著一張臉,留言笑問「白雲哥的表情怎麼回事?」竟還釣出白雲本人回應「出事了啦!」

聘金準備好了? 白雲笑揭女方要求金額

白雲的臉書上也有許多藝人好友前來關心、祝福。白雲PO出他與從從等人「黃經單身漢」的群組對話截圖,先前動了腦出血手術,才剛出院的納豆,在群組中直喊「真的假的」;藝人小嫻 (黃瑜嫻)則留言說「超棒的哥哥!」讓白雲回應,「最近大家心情不是很好,沖喜,沖喜……」

被問到為結婚準備了多少聘金,白雲更是笑說,「女方要十二萬台幣……我會通知你們的啦。」


據悉,昨夜兩人與楊繡惠的父親阿西(楊坤灶)等人到墾丁住了一晚,今日要到台東為剛過世的資深藝人脫線上香。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