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把小孩放在外側護欄上,雙腳懸空在欄杆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男子把小孩放在外側護欄上,雙腳懸空在欄杆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屏東國道三號北上路段,日前有駕駛開車經過突然看見路肩停了一輛車,一名男子就站在後方把小孩放在外側護欄上,雙腳懸空在欄杆外,把駕駛嚇壞急Po網,直呼這個爸爸心臟很大顆,也有網友猜測是小孩尿急。對此,警方表示如果違規停放屬實,依法最高可處6千元以下罰鍰。

小孩雙腳懸空 目擊者:爸爸心臟很大顆

駕駛把行車紀錄器Po網,直呼這個爸爸心臟很大顆,同時也引發網友留言「這不是親生的吧?」也有人猜測,是不是因為孩子當時尿急才會放在護欄,還是孩子哭鬧想嚇嚇他,又或者是單純在看風景?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都讓人無法理解。

事發在13日早上10點多,國道三號屏東北上路段,回到現場,從護欄往下看至少有四層樓高,而底下 就是排水溝,如果爸爸不小心手滑,恐怕釀成無法挽回的憾事。

從護欄往下看至少有四層樓高。圖/台視新聞

停車路肩後方未擺警告標誌 違停可罰6千

當時這名男子把車停在路肩,後方卻沒擺上警告標誌,是否為車輛故障還有待警方追查,如果違規停放屬實,可以依照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最高處6千元以下罰鍰。對此,國道竹田分隊分隊長鄭羽翔表示,將依相關線索聯繫及告誡該名用路人之行為已造成幼童生命危害,及用路人心理恐慌。

只是把小孩至於危險中,恐怕看在其他家長眼裡都無法接受。

屏東/蘇世偉、陳怡瑄、陳怡妤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