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機撞休旅車。圖/翻攝自Twitter@MiamiDadeFire
小飛機撞休旅車。圖/翻攝自Twitter@MiamiDadeFire

美國佛州邁阿密14日發生飛安事故,一架小飛機在飛行途中突然失去動力,飛行員曾企圖找安全地方迫降,但仍不幸墜毀在橋上,還撞到一輛行駛中的休旅車,隨即引發熊熊大火,造成機上1人死亡、2人受傷,而休旅車上的3人只受到驚嚇,沒有受傷。

小飛機墜橋上 駕駛受困亡、2乘客逃出

大橋上發生事故,前面紅色休旅車被撞,駕駛是媽媽,立刻帶兩個小朋友逃出來,看似都沒受傷;而後面這輛是一架小飛機,已經竄出火苗,有人連滾帶爬逃出來躺在地上,明顯受傷,大家趕緊將他拉開,因為火越燒越大。

美國佛州邁阿密14日發生飛安事故,一架白色小飛機失控墜毀在橋上,撞上紅色休旅車後起火燃燒,變成一團火球,濃煙直衝天空,飛機駕駛當時受困,葬身火海,而機上兩名乘客都幸運逃出來,受傷送醫。

小飛機通報「失去動力」 撞休旅車後墜毀

佛州飛安單位表示,小飛機的飛行員在事故發生前,已經通報引擎失去動力,至於事故詳細原因,美國聯邦航空署已經介入展開調查。

國際中心/楊政平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