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級藝術大師大岩奧斯卡首次來台展出,地點就在屏東看海美術館,主題《眠夢》是一個巨型的充氣作品,裡面360度的黑白畫作,置身在裡面有如夢境一般,帶來沉浸式體驗,全台首見,魔幻張力十足。

360度巨幅充氣畫作! 藝術家勾勒超現實世界

來自紐約的日裔巴西籍知名藝術家大岩奧斯卡首度來台展出,主題《眠夢》,在屏東看海美術館的360度巨幅沈浸式繪畫作品,走進充氣球體,表面的繪畫是藝術家和團隊花了兩週時間,用120支馬克筆一筆一畫勾勒出超現實的黑白世界,舞者在空間跳現代舞,優美的身姿與背景融合,成為一場視覺饗宴。

屏東縣長潘孟安指出,大岩奧斯卡長期在世界各地參展,第一次在台灣舉辦展覽。

主題《眠夢》是360度的巨幅沈浸式繪畫作品。圖/台視新聞

特展販售眼罩、午安枕紀念商品! 看展彷彿置身「夢境」

眠夢特展展期一共4個月,進到裡面要脫鞋、穿襪子,現場有貼心準備襪套,提供參觀者使用,另外還有限量紀念商品,眼罩、午安枕和襪子可以買回家。

潘孟安表示,展覽採取預約,民眾進來策展空間裡面享受這種眠夢的意境,開啟國際的一個新的年代,「那我相信絕對會對未來,在國內藝術界造成一股風潮」。

除了大型立體作品,大岩奧斯卡也帶來「隔離系列」黑白畫作,以日記型式記錄人類在全球疫情之下所經歷的特殊生活型態,想來看不一樣的展覽,記得先線上預約,不用出國,在台灣就能欣賞到國際級創作。

大岩奧斯卡「隔離系列」黑白畫作。圖/台視新聞

屏東/蘇世偉、陳怡瑄、陳怡妤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