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捐贈N95口罩。圖/台視新聞
賈永婕捐贈N95口罩。圖/台視新聞

去年疫情大爆發,藝人賈永婕為了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不僅常常親自送便當、飲料和口罩到全台各大醫療院所,去年還捐出超過百台的防疫醫療器材,讓她被封為「國民防疫女神」,最近疫情又起,今(13)日賈永婕再度送上N95口罩,希望醫護人員能多一層保護。

體恤醫護炎熱天氣工作 賈永婕送降溫用品致謝

國民防疫女神賈永婕繼上次送上20台防疫醫療器材後,這次再加碼10大箱、共8000片的N95口罩,給第一線辛苦的醫護團隊。院方特別致贈感謝狀給賈永婕,三軍總醫院院長王智弘表示,非常謝謝賈永婕帶給院方N95口罩,「這時候來的剛剛好」,因為現在常見的防護裝備目前都是大量消耗中。

賈永婕表示,現在天氣越來越炎熱,很多醫護人員檢疫時,全身要穿防護裝、戴N95口罩,兩個小時就必須要換班,但還沒上陣,才穿好防護衣,全身就濕,口罩這2小時一定要換掉,因此口罩用量非常大。

即將進入炎熱酷夏,辛苦的醫療團隊還是得全副武裝,賈永婕為表達感謝,昨日也跑到北市兩處車來速篩檢站,送上涼感噴霧還有降溫片,趕快替醫護人員降溫。

行動力挺「白衣天使」 賈永婕盼更多人一起投入

賈永婕也盼更多企業還有藝人一起投入捐增物資,賈永婕分享,她有傳訊息詢問小S,徐熙娣那個N95口罩現在很缺,醫護人員都說他們非常缺N95口罩,「我說妳要不要跟我一起,她就說好啊」。

賈永婕也提到,陶晶瑩委託她送飲料給醫護,陶晶瑩也透過LINE感謝賈永婕送飲料過去,並說也要加入捐口罩。看到醫療物資缺乏,賈永婕用行動力挺一線辛苦的白衣天使們。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