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點燈感謝全國護理人員。圖/翻攝自Facebook@Taipei101.official
台北101點燈感謝全國護理人員。圖/翻攝自Facebook@Taipei101.official

國內COVID-19疫情延燒,確診數屢屢突破新高,今(12)日是國際護理師節,台北101晚間6時30分起點燈打字,感謝全國護理人員一直以來對全民的無私奉獻,尤其在疫情升溫期間,護理人員更是堅守崗位,守護每一位國人健康,也祈禱全國人民平安度過疫情。

台北101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是國際護理師節,台北101於晚間6點30分至10點點燈,向全體護理人員表達最深的感謝,「謝謝護理台灣隊守護國人健康,一直以來對我們的關懷與照護、無私的奉獻;謝謝您們在疫情期間始終站在第一線,盡心盡力守護著我們;在這屬於護理的五月天,請記得向每位護理人員說聲,謝謝您,您們辛苦了!我們會一起平安健康度過疫情的。」並在文末標註「健康就是對醫護檢疫夥伴最好的支持」。

點燈文字包含:「5/12國際護理師節」、「感謝全國護理師」、「關懷照護無私奉獻」、「疫情期間盡心盡力」、「守護全民健康」、「祝禱平安共度疫情」。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