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政府六月一號起將恢復外國人免簽入境濟州島。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南韓政府六月一號起將恢復外國人免簽入境濟州島。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南韓政府最近繼上個月解除對海外入境人士的隔離措施後,加碼宣布從六月一號起,恢復外國人免簽入境濟州島,當地各大景點都摩拳擦掌,像是濟州島西歸浦療癒森林,正是超夯韓劇「愛的迫降」的取景地,現在正加緊印製各國語言的導覽手冊,準備迎接外國遊客上門。

夯!西歸浦療癒森林 多國語言導覽手冊迎客

濟州島是南韓知名旅遊勝地,原本外國旅客免簽就能入境,一年約有1500萬名海內外遊客造訪,但因為疫情,從2020年2月起,全面暫停免簽入境,使得當地觀光受到重挫,直到最近南韓政府解除對海外入境人士的隔離措施後,也宣布從六月一號起恢復外國人免簽入境濟州島,當地各大景點都摩拳擦掌,準備迎客上門。

濟州島西歸浦療癒森林正是超夯韓劇「愛的迫降」的取景地,男女主角初次相遇的經典場景就是在這片樹林拍攝,隨著韓劇暴紅,不少粉絲都想前來朝聖,西歸浦療癒森林也趁恢復外國人免簽入境前加緊印製各國語言的導覽手冊。

史奴比主題樂園開幕 BTS成員低調造訪

疫情期間,史奴比主題樂園在濟州島開幕,連天團BTS的成員朴智旻也擋不住史奴比的魅力,低調造訪,沒想到讓主題樂園紅翻天,大批BTS鐵粉來到這,跟智旻拍下一樣的照片,感覺跟偶像更貼近了。

賭場營收一度少9成 期待「免簽入境」商機

另外,濟州島只開放外國人的賭場,疫情前每個月約有69億台幣的營收,自從暫停外國人免簽入境後,營收銳減九成,如今濟州島恢復外國人免簽入境,讓業者充滿期待。

國際中心/溫偲柔 編撰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