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配」目前正在泰國征戰湯優盃。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麟洋配」目前正在泰國征戰湯優盃。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2022湯姆斯優霸盃羽球賽近期在泰國曼谷開打,我國男團連續兩天以5比0橫掃加拿大和德國後,已經確定和同為2連勝的印尼共同取得8強門票,明(11)天下午3點將和印尼爭取分組龍頭。而今天是台灣男團休兵日,其中「麟洋配」也各自在臉書向大家介紹此次一同出征湯優盃的未來之星。

李洋在臉書表示,「今天是男團休兵日,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昨天擔綱我們台灣隊第5點男單的年輕小將廖倬甫,19歲的他,是這次我們團隊中最年輕的一位,也是我們土地銀行羽球隊栽培的明日之星。」

李洋強調,「雖然昨天第五點的賽事已無關勝負,但對於尚未有太多國際賽事經驗的年輕選手而言,我覺得他無所畏懼,表現的可圈可點,相信不久的將來他也會在國際舞臺大放異彩。」並透露,「一直希望更多優秀努力的選手被看見,讓我們一起期待這些後起之秀更好的表現!」

王齊麟則表示,「這位土銀新星廖倬甫一定要雙頻道宣傳一下,能有更多的支持與鼓勵都是運動員前進的力量!看到這些年輕選手嶄露頭角,也回想自己一路走來的路。」王齊麟強調,「長江後浪推前浪,期許學弟繼續努力,往更高更遠的目標邁進,也提醒自己要做得更好,成為晚輩們的榜樣!」

年僅19歲的廖倬甫,擁有185公分的優異身材及絕佳球感,被外界寄予厚望。昨天在碰上德國的比賽中首度披掛上陣,擔綱第5點,在面對德國籍、父母都是台灣人的蕭聖傑時,最後苦戰3局,花了73分鐘以21比17、14比21、21比15收下勝利。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