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富馬斯克。圖/資料照,翻攝自AP Direct
全球首富馬斯克。圖/資料照,翻攝自AP Direct

全球首富馬斯克在美國德州開設特斯拉新廠,自己也搬到德州居住,不過你知道他在德州住怎樣的房子嗎?帶您一起去看看他的新居!

馬斯克向SpaceX租40坪老屋 市價僅台幣150萬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馬斯克的新居距離美墨邊境只有3公里,離SpaceX工廠更是只隔了幾條街。這棟馬斯克向SpaceX租的小平房,建於70年代,室內約40坪,有3個房間,室外則有大片空地和獨立車庫。估計這棟房子市價約5萬美元,折合台幣約150萬元,而這個價位在台北市可能連停車位都買不到。

馬斯克私生活「極簡」 自爆常居無定所

馬斯克除了在商場上常有驚人之舉之外,私生活也和一般富豪大相逕庭,經常居無定所,更是宣稱已將所有不動產售出,未來也不會擁有任何房產。

前女友爆料 馬斯克曾吃8天花生醬果腹

馬斯克前女友、加拿大歌手格萊姆斯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就爆料馬斯克「有時生活水準在貧窮線下」,不但住在安全堪慮的組合屋,她甚至得連吃8天的花生醬果腹。看來馬斯克貴為全球首富,卻是個不一樣的有錢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