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誹謗官司,成了民眾茶餘飯後的話題。圖/畫面攝自AP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誹謗官司,成了民眾茶餘飯後的話題。圖/畫面攝自AP
  • 安柏試鏡時認識強尼戴普,15個月的婚姻最終離婚收場
  • 強尼告安柏誹謗,否認對前妻動粗,稱自己才是受害方
  • 強尼在倫敦告英國太陽報誹謗敗訴,想在美國扳回一城

5月4日,安柏赫德首次坐上證人席,向陪審團描述他跟前夫強尼戴普的恩怨,4月中旬開庭後,原告強尼戴普有四天出庭作證。

前幾天,安柏的律師找了心理醫師作證說,安柏因為兩人的交往及婚姻,有了創傷後症候群,激動地回憶2013年強尼戴普第一次對她動手的情景,為了強尼身上的刺青。強尼說刺青文字是前女友薇諾娜瑞德的名字,安柏覺得他在開玩笑,結果挨了強尼三記耳光。當時他們已經交往兩年,好的時候如膠似漆,如假包換的神仙眷侶,但強尼疑心病重,總是懷疑安柏跟合作的男星或導演有染,經常暴怒,特別在吸毒或喝酒之後。

安柏試鏡時認識強尼 為離婚對簿公堂婚姻告終

2008年安柏因為電影《醉後型男日記》試鏡認識強尼,當時安柏22歲強尼44歲,卻有來電的感覺。2009年電影開拍,兩人經常調情,拍感情戲時也覺得是真的。兩人直到2011年為《醉後型男日記》宣傳時,才真正開始熱戀,但因為各自都還有伴侶,只能秘密交往。

強尼婚前就動過手,但兩人2015年還是結了婚,只是15個月後就拆夥,還為了離婚對簿公堂,婚姻2017年正式告終。

強尼控告安柏誹謗 稱自己受害否認對前妻動粗

強尼2019年2月控告安柏誹謗,因為安柏2018年12月投書華盛頓郵報,說自己是遭受家暴的公眾人物,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是強尼認為,會讓人想起兩人2016年打離婚官司時的家暴指控,損害他的名譽,他因此喪失所有片約,於是向安柏求償五千萬美元,官司今年4月中首次開庭。強尼完全否認對安柏動過粗,並說施暴的是安柏,安柏會打他,朝他丟擲遙控器或酒瓶,還會捏造自己受害的證據,例如跟朋友通電話時,大吼強尼別再打我,其實他當時離得安柏遠遠的。

強尼在倫敦誹謗官司敗訴 想在美國扳回一城

2018年,強尼就在倫敦告過英國太陽報誹謗,因為太陽報稱他是打老婆的人。2020年法庭判決強尼敗訴,是強尼的重大挫敗,如今想在美國扳回一城。倫敦的開庭不准攝影,美國的官司卻可全程轉播,所有的證詞,當事人的每個表情都完全公開。各種不堪的描述,就像連續劇一樣輪番上演,連好萊塢律師梅爾契,都瞠目結舌。

一般人只是看戲,網友則各擁其主,強尼的事業泡湯,粉絲也網路連署,要求片商刪掉安柏在電影水行俠續集中的戲份,八卦法庭戲對安柏當然也是傷害。

責任編輯/謝文浩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