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PCR陽性確診! 自揭症狀「咳嗽頻率變高、喉嚨痛」

黃捷自揭PCR陽性確診。圖/翻攝自Facebook@FongshanHuangjie

本土疫情持續燒政治圈,高雄市議員黃捷昨(6)日發文表示自己快篩陽性,今(7)日上午她在臉書上表示,自己的PCR篩檢結果出爐,為陽性,也透露自己「體溫正常,但咳嗽頻率變高,喉嚨蠻痛」,正在減少說話、持續保養中。

原先黃捷預計在母親節週末發放玫瑰給鄉親,但無奈確診,改由辦公室同仁將花寄放在友好店家,通民眾索取。

【黃捷臉書全文】

剛PCR結果出爐,果真是陽性。

最可惜的是原本準備了美麗的紅玫瑰要送給美麗的地方媽媽們,很抱歉這週末無法親送了。

我已請捷辦同仁(與我沒有密切接觸,且快篩陰性也無症狀)把花寄放在鳳山的友好店家,歡迎大家索取,讓我遠端為您獻上母親節祝福!

雖然隔著螢幕,但看到充滿愛與熱情的紅玫瑰,心情也好起來,希望我的心意媽媽們都有收到。

非常感謝各方的關心,若回覆怠慢還請見諒。現在我體溫正常,但咳嗽頻率變高,喉嚨蠻痛,減少說話保養中。


責任編輯/吳東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