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自曝確診。圖/翻攝自Instagram @coach_hsu
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自曝確診。圖/翻攝自Instagram @coach_hsu

國內職籃PLG台北富邦勇士今(6)天宣布新增一名教練確診,但並未公布該名教練身分,但總教練許晉哲隨後在個人IG發文自曝,自己確診新冠肺炎,但強調,自己目前並無大礙,僅有感冒症狀,正在隔離當中。

許晉哲表示,最近的疫情真的越來越嚴重,儘管每天行程規律,包括訓練、比賽、轉播、返家,但自己還是確認感染新冠病毒COVID-19,「還好我目前無大礙,僅有感冒症狀,已由醫院診斷進行隔離。」

許晉哲透露,「我現在最擔心的還是家人們,還有許大小兒健康狀況!因為我的關係,影響到他們的生活作息,只希望他們不要被我傳染而生病。」

至於球隊部分,許晉哲強調,「現在在賽季期間出現這狀況,我也不希望球隊受到影響,只希望大家都能保持平安健康。」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