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瘦子E.SO。圖/翻攝自Instagram@mjfceo
饒舌歌手瘦子E.SO。圖/翻攝自Instagram@mjfceo

饒舌歌手瘦子E.SO(陳昱榕)今(5)天突然在Instagram上曬出與女友的牽手照,無預警宣布「我結婚了,這是我前女友,她目前非常幸福!」貼文一出,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

今年34歲的瘦子,2004年踏上饒舌歌手道路,先是與小春、大淵三人組成「頑童MJ116」;之後在2015年跟藝人張震嶽等歌手組成「兄弟本色」,以一曲這樣太危險的〈Fly Out〉,打響名號;頑童在2018年終於磨成一劍,奪下第29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隔年宣布「單飛不解散」後,事業蒸蒸日上。

過去談到感情一向低調的瘦子,今天無預警在Instagram上曬出與女友在海邊的牽手照,寫下「我結婚了,這是我前女友,她目前非常幸福!」對此,瘦子所屬經紀公司本色音樂證實,「瘦子跟女友交往多年感情穩定,於日前登記結婚,因為疫情跟工作目前沒有辦婚禮的計畫,瘦子目前忙於準備演唱會的工作,謝謝大家的祝福跟關心。」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