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德湖底驚見駭人桶屍,估遭遺棄湖中長達40年。圖/翻攝自AP Direct
米德湖底驚見駭人桶屍,估遭遺棄湖中長達40年。圖/翻攝自AP Direct

好萊塢電影中,經常出現棄屍湖中的驚悚橋段,不料這種都市傳說在美國真實上演,一名婦女和家人到美國米德湖水庫的湖邊遊玩,突然婦女一聲尖叫,因為她發現一個鐵桶,裡面疑似裝了人類遺體!

米德湖嚴重乾旱水位續降 古早恐怖殘骸露出

位在美國內華達州邊界的米德湖水庫,因為水位創新低,讓深藏湖底數十年的殘骸,有如時空膠囊一一現形,包括這具桶屍,警方以桶內物品推估,屍體遭遺棄長達40年之久。拉斯維加斯警方史賓塞表示「透過遺體上的傷痕,我們很確定,這是一起謀殺案」。

警方表示,這起1980年代的兇殺案非常棘手,當時還沒建立DNA資料庫,光是確認被害人身分就困難重重,只能透過系譜學回推,並翻閱當年的失蹤人口名簿,尋找蛛絲馬跡。

警方坦言,隨著水位下降,還可能發現更多人類遺骸,或其他更古早的殘骸。附近居民得知消息覺得不可思議,「看到那些殘骸感覺是蠻恐怖的,不知道如果我們發現什麼東西,會不會很恐怖」。

米德湖是全美最大人工水庫,供水給內華達州、亞利桑那州跟加州,但因為嚴重乾旱,水位不斷下降,51年來首度露出原始進水閥,極端氣候再不改善,上百萬人恐面臨用水危機。

國際中心/劉人豪 編譯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