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傳奇球星彭政閔。圖/翻攝自Facebook @兄弟Fans Club(資料畫面)
中信兄弟傳奇球星彭政閔。圖/翻攝自Facebook @兄弟Fans Club(資料畫面)

近期國內疫情延燒,確診數連日創新高,今(28)天更首度突破一萬大關,中華職棒傳奇球星彭政閔今天也在社群平台向民眾喊話,「用正能量面對每一天,我們一定可以一起走過這個難關,回復正常生活秩序,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台灣加油、全世界都加油。」

彭政閔表示,最近大家討論的話題中,也都會關心疫情的情況,隨著疫情越來越嚴峻,看到新聞報導染疫的人數持續上升,彷彿又回到去年5/19的氛圍(疫情升級),「雖然緊張感沒有像那個時候的感覺,而且大部份的民眾也都已施打過疫苗了,我們可能也將和大部份國家一樣與病毒共存,不過希望大家還是要習慣勤洗手、戴口罩。」

彭政閔指出,「相信在疫情這段期間,大家都有感受到勤洗手戴口罩的好處,雖然也有一些些不便的地方。」並呼籲,「用正能量面對每一天,我們一定可以一起走過這個難關,回復正常生活秩序,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台灣加油、全世界都加油。」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