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COVID-19疫情延燒,中華職棒味全龍隊昨(27)日進行快篩,因有6名隊職員呈現陽性,龍象大戰被迫延期。味全龍球團今(28)天表示,雖然PCR結果尚未出爐,但初步以快篩陽性視同確診之標準,進行內部疫調,疑似個案與密切接觸的隊職員總計11人,依聯盟最新規定,今日將復賽。

味全龍球團表示,已完成全場及球團巴士清消,所有隊職員健康狀況良好,目前PCR結果尚未出爐,為求謹慎,味全龍以快篩陽性視同確診之標準,進行內部疫調,疑似個案與密切接觸的隊職員,總計11人。依目前聯盟規定,若單隊確診加上匡列人數超過14人,將會繼續延賽,因此今晚龍象大戰將如期開打。

球團表示,感謝球迷的愛護與關心,全力配合防疫政策,將在符合防疫單位與中職規範的前提下,持續提供最精彩的賽事,也提醒球迷勤洗手戴口罩,共同落實防疫。

今晚在天母棒球場進行的龍象大戰,中信推出原訂昨天登板的洋投泰迪先發,味全則是由陳明軒先發。陳明軒上一次先發為2017年10月3日,當時效力於富邦悍將,相隔4年後將再度相發。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