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譯哥」趙怡翔。圖/翻攝自Facebook@vincentychao
「口譯哥」趙怡翔。圖/翻攝自Facebook@vincentychao

民進黨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今( 28)日晚間進行初選民調,擬參選人「口譯哥」趙怡翔上午透露自己快篩陽性,已做PCR檢驗,等待結果中,目前有出現喉嚨痛及肌肉痠痛症狀。

趙怡翔上午在臉書發文指出,這幾天養成每日進行快篩的習慣,「今天早上終於看到熟悉的一條線被兩條線取代,代表我也可能確診了」,他在通報1922後,已前往和平醫院進行PCR篩檢,結果還沒出來。

趙怡翔表示,他有喉嚨及肌肉痠痛等症狀,已經在隔離中,也請與他有接觸史的同事都要完成快篩及進行3+4居家隔離。

趙怡翔提到,今日就是大安文山區黨內初選民調執行日,現在他最應該在外面站路口、掃市場、站在吉普車上,但現在隔離中,只能請議員阮昭雄代表一下,趙怡翔說,正值初選時期,身體不適下,內心還是非常緊張,但他還是衷心期盼所有支持他的好朋友們可以當他的分身,多和身邊大安文山的親朋好友宣傳。

另外,立委林楚茵上週日曾陪同趙怡翔進行車隊掃街,她也在臉書發文強調已做快篩,結果是陰性。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