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耿葳。圖/翻攝自Facebook@therealwei
台北市議員耿葳。圖/翻攝自Facebook@therealwei

台北市又新增一名議員確診!國民黨議員耿葳今(28)日早上表示,近日因疑似與確診者足跡重疊,自25日(週一)起就在家中自主隔離,27日夜間突然出現確診相關症狀,快篩後陽性,隨即就醫進行PCR採檢,結果為陽性確診。

耿葳表示,接獲確診通知後,目前已在家進行居家照護,同住家人也啟動居家隔離,確診結果出爐前,也已請辦公室同仁暫停28日起所有行程,並全數完成快篩。

【耿葳聲明全文】

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們:

耿葳要跟大家說抱歉,讓大家擔心了,由於近日疑似與確診者有足跡重疊,為確保大家安全,自4月25日(星期一)開始就在家中自主隔離觀察。

昨天晚上,突然出現喉嚨乾痛、咳嗽等症狀,為求慎重,自行在家中進行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反應,隨後自行前往醫院進行PCR採檢。

稍早接獲PCR為陽性的確診通知,目前已依據防疫相關規範在家進行居家照護,同住家人也啟動相關居家隔離。

昨晚快篩陽性後,雖然PCR結果尚未出爐,耿葳隨即通知辦公室全體同仁暫停4月28日起所有的會勘及會議行程,並且必須全數完成快篩,以確保每個人的身體健康狀況。

造成大家的困擾與擔心,萬分抱歉。

在這段期間,耿葳及全體同仁,仍會繼續透過網路及電話等方式為大家提供相關的服務。

疫情嚴峻,也請各位親愛的朋友們,不要輕忽病毒的傳染力,確實做好防疫基本功,並嚴格遵守政府的防疫規範,讓我們齊心抗疫早日恢復健康正常的生活。

同時,更感謝所有辛苦的醫護及防疫人員們,謝謝你們為守護全民健康所付出的一切。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