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停車方式太奇葩!台中有民眾日前行經市政路與惠來路口時,發現一輛白色轎車,竟然大喇喇停在快慢車道的分隔島上,讓民眾直呼有趣,好奇想問是怎麼開上去的,附近就是派出所,難道不怕被罰嗎?另外在豐原豐勢路一處T字路口,有駕駛把機車待轉區當成了停格,而且一停就超過一小時,讓騎士直呼離譜!

疑工程單位畫設標線 堆高機移車「鬧烏龍」

直行路口處,白色轎車逆向停車,但仔細一看它的停車位置,竟是在車來車往的分隔島上,民眾傻眼表示,「能停上去不容易,滿不能理解的,但技術滿好的,居然沒翻車啊」。

而且這個停車地點就在台中市政路與惠來路口,附近民眾直呼「沒看過這種情況」,並將照片PO上臉書,網友也笑稱「駕駛太帥氣,停好停滿太霸氣,是見過最奇葩停車方式」。

市政派出所副所長洪大倫表示,「駕駛人在設有彎道、槽化線、交通島或道路修理地段停車,將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

警方表示,駕駛把車輛停在分隔島上,若有民眾檢舉,將開單告發,但初步研判,應該是市府委外的工程單位,在路旁畫設標線,為了作業方便才會以堆高機,暫時將車輛移至在分隔島上。

轎車逆停分隔島,民眾酸「居然沒翻車」。圖/台視新聞

無視「機車待轉區」5大字 駕駛停車逾1小時

超奇葩的停車方式不只這裡,還有豐原豐勢路這處T字路口,一輛白色轎車停在白色格子內,卻遭員警到場開單,原來這輛車不是停在停車格,而是機車待轉區。有民眾說太誇張,「我在這邊十幾年了,從來沒有在那邊停過,一般人看到也知道那個是待轉區啊」。

汽車無視「機車待轉區」,違停逾1小時。圖/台視新聞

明明就是給騎士待轉用的,格子裡還寫了「機車待轉區」五個大字,駕駛沒在看,這一停就是超過一小時,民眾看了直呼離譜,還說「難道駕照是雞腿,換來的嗎?」

警方表示,車輛違停在機車待轉區,可依道交條例開罰1200元,民眾別一時大意,停到最貴停車格了。

台中/陳柏璋、林家民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