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名41歲的姚姓男子,涉嫌在2018年間,在台鐵自強號上刻意騷擾年輕女子,被害女子當時沒報警,沒想到一年多後姚姓男子故技重施,同樣在火車上騷擾女高中生,正巧被這名女子撞見,將照片PO上網,警方發現後主動偵辦,姚男被逮後坦承犯行,被法官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刑2個月。

故意靠近喊「移工很臭」 被害女確定「就是他」

男子突然起身,故意做到女學生旁邊。圖/台視新聞

從監視器畫面看到,台鐵月台上,一名平頭男子突然起身換座位,故意坐到女學生旁,開始搭訕,此時女學生感覺異狀,沒有理會,但女學生上車後,平頭男子也跟著上車,不但靠她很近還刻意肢體接觸,一旁的乘客直擊整個過程,拍下照片、標記男子身高、特徵上傳到網路,要女孩們小心。

女子PO文逮涉案男子。圖/翻攝自網路

搜齊證據,因為PO者也是被害人!原PO表示,一年多前,在員林往台中的自強號上,男子故意靠近、碰觸手臂,還說旁邊的外勞很臭,後來自己好不容易換了位置,但男子又從後面靠了過來,讓她嚇得差點哭了出來,沒想到一年多後,又在自強號上碰到他,男子故技重施,站在女高中生後面,同樣講著外勞好臭,聽到這一句話,完全可以確定,當年騷擾的男子就是他。

2年前遭鹹豬手未報案! 女拍照揪噁狼討公道

被害女子把照片PO網後,警方發現主動偵辦,調查男子身分,通知到案,鐵路警察局臺中分局偵查隊長吳坤霖表示,經調閱月台的影像分析,41歲的姚姓男子確實涉案,遭捕後他也坦承犯行,被法官依法判刑2個月。

台中/陳柏璋、洪杰民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