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昱晴告網友加重毀謗,賠償金竟從「電視台」來。合成圖/翻攝自Facebook@jeankuo329
郭昱晴告網友加重毀謗,賠償金竟從「電視台」來。合成圖/翻攝自Facebook@jeankuo329

藝人郭昱晴今(26)日在臉書上透露,先前有網友多次在她的粉專上留下侮辱性字眼,被她告上法院,法官判決被告須從工作所屬單位,按月支付1/3的薪水作為民事賠償金給郭昱晴,並持續數月,而眼尖的網友發現,這些賠償金的匯款單位,竟疑似是國內知名的「電視台」!

郭昱晴客串《一個屋簷下》觀眾反應佳。圖/台視

郭昱晴以偶像劇《麻辣鮮師》中「萬人美」一角為人所知,先前也曾客串台視戲劇《一個屋簷下》中有著亮眼表現,讓觀眾印象深刻。今日她在臉書粉專上透露,去年一名網友因時常在她的臉書粉絲專頁下留言侮辱性的內容,並與其他網友筆戰,被她一狀告上法院。

郭昱晴表示,「被告可能以為查不到!但最終我還是把她抓出來見光了,當然,被告在庭上勢必得坦承無諱,但也拿出自己藥單,指稱是藥物後遺症,為自己脫序的行為辯護。」

法官認定被告網友觸犯加重誹謗,判處拘役40天,也得支付郭民事求償金。圖/翻攝自Facebook@jeankuo329

如今判決結果出爐,法官認定被告網友觸犯加重誹謗,判處拘役40天,也得支付民事求償金,從今年三月起,被告每月25日都會得從工作所屬單位,扣薪水的1/3賠償給郭,並持續近一年。

賠償金匯款單位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jeankuo329

只是眼尖的網友發現,匯給郭昱晴的款項竟是從國內一間「電視台」而來,紛紛留言「傻眼果然是中X」、「薪水這麼低,就更應該謹言慎行」、「看到電匯進來的名稱就覺得不太意外了」。不過郭昱晴認為,對方只是湊巧在電視台上班,也有網友留言緩頰,認為這是員工的私人行為,與公司沒有關係。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