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鎮瀾宮董座,顏清標宣布「不再參與選舉」。圖/台視新聞
守住鎮瀾宮董座,顏清標宣布「不再參與選舉」。圖/台視新聞

台中大甲鎮瀾宮今(24)日改選董監事並票選正副董事長,現任董事長顏清標以106票高票當選董事,最後19位董監事,無異議通過顏清標繼續連任,而副董事長則是由鄭明坤續任。當選後顏清標也宣布,未來不會再參與選舉及任何政黨事務和活動。

鎮瀾宮董監事改選 顏清標成功連任董事長

眾所矚目的鎮瀾宮董監事改選,最後投票結果今日出爐,由現任董事長顏清標以最高票獲選董事,19位董監事也隨即開會,無異議通過正副董事長由顏清標、鄭明坤繼續連任。

大甲鎮瀾宮每四年改選一次董監事,今年的過程相當平和,要從116位信徒代表中選出14名董事及5名監事,改選會議前董事長顏清標還特地向媽祖上香,被媒體問到向媽祖求了些什麼,顏清標低調快閃,僅表示「等選完再說吧。」

改選投票格外受到矚目,連市府民政局也派人到場,只是先前就有信眾質疑,顏清標的董座資格不符,加上兒子立委補選失敗,還被挖出許多顏家爭議,外界看好今年是把顏清標從鎮瀾宮董事長寶座拉下來的好機會,但結果出爐,顏清標毫不費力、輕鬆奪下董座保衛戰。

顏清標震撼宣布 「不再參與選舉、政黨事務」

「身為鎮瀾宮終身義工的清標,從今天開始,不再參與任何的選舉以及政黨事務」 當選後顏清標對外強調,未來不會再參與任何選舉和政黨事務,即便是親人也只會從旁協助,要破除外界質疑,鞏固鎮瀾宮形象,更不讓有心人士藉機大作文章。

台中/江鎮祥、王東山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