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新娘竟跟外燴業者聯手在宴客餐點裡加大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美國一名新娘竟跟外燴業者聯手在宴客餐點裡加大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美國佛州有一對新人舉行婚禮後宴請親朋好友,沒想到當場有70多名賓客陸續出現亢奮、心悸、狂嘔等不良反應,通通送醫。警方趕到現場調查,發現是新娘跟外燴業者聯手在宴客的餐點裡加了大麻,立刻把新娘等人逮捕法辦。

賓客集體出現心悸亢奮狂嘔 70人急送醫

這件離譜的事情就發生在今年2月中旬,一場溫馨美好的戶外庭園婚禮,不過卻在過程中完全變了調。許多賓客在享用婚宴美食之後沒多久,突然一個接一個不舒服,表示會心悸、恍神、口乾舌燥,有人甚至狂吐,70名賓客通通送醫。婚宴賓客透露,「我感覺怪怪的,好像吃進了什麼藥似的。」

當地警方獲報趕來處理,本來以為是集體食物中毒,不料當場查獲一袋大麻,原來竟然是42歲的新娘跟外燴業者聯手在餐點中加大麻,佛州警方將兩人逮捕後,直呼這件事「太離譜。」根據新聞報導指出,兩人被控「重大過失」與「擅改食物」。

新娘和業者兩人被捕後,已經認罪交保獲釋,至於他們的犯案動機、刑責以及要如何賠償,預定6月開庭,面對法官好好交代。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國際中心/楊政平 編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