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鎮川在Instagram上發布與兒子在舞台前牽手的照片。圖/翻攝自Instagram@ taiwanisaac
陳鎮川在Instagram上發布與兒子在舞台前牽手的照片。圖/翻攝自Instagram@ taiwanisaac

天后張惠妹在小巨蛋的12場演唱會剛剛落幕,「王牌經紀人」陳鎮川昨(23)日在Instagram上透露他的兒子日前住院,這也讓忙於演唱會工作的他忍不住淚崩,但出乎意料地讓「這陣子的混亂和壓力得到宣洩」,他更發現原來生命中有兒子,是如此地珍貴、重要。

陳鎮川(川哥)2020年與交往9年的男友Darren登記結婚,之後透過合法的美國代理孕母,在美國產下兒子。昨日他在Instagram上發布與兒子在舞台前牽手的照片,並透露日前阿妹演唱會還唱不到第三首歌,就傳來兒子需要住院的訊息,當下將近三個小時的時間,他的手指都不斷滑著螢幕,不敢讓手機休眠。

陳鎮川在文中表示,得知兒子住院的當晚,「三天三夜一唱完,Mei一往舞台下降,我就衝去坐車趕到醫院,車子開離小巨蛋的時候,都還聽到大家的歡呼聲……」

陳鎮川表示,「在車上的時候心情很亂,甚至有點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搞清楚,此刻我的人生最重要的到底是什麼?後來趕到急診室,你看到我哭著伸手要我抱,我看著你那麼小的手臂插著點滴,也哭。是的,是真的有點戲劇化的爸爸戲碼。」

由於疫情的關係,陳鎮川無法陪兒子留院,當晚他一個人坐在醫院門口發呆了很久很久,他表示,「那一晚的眼淚出乎意料的,居然讓這陣子的混亂和壓力得到宣洩,原來你用了一種想都沒想過的方式療癒了疲憊的爸爸,讓我在那個半夜知道怎麼可以陪伴你康復、怎麼面對之後的工作,你這個小子,重新教會了我的勇敢。」

「原來你的到來,有這麼多意義;原來生命有你,如此珍貴重要」,陳鎮川除了體悟到兒子和舞台工作都是他的命外,他也反省自己「錯了」,以後絕對不敢再帶兒子去後台玩了。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