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兒子胡釋安確診,經紀人證實「一切安好在家休養」。圖/台視
胡瓜兒子胡釋安確診,經紀人證實「一切安好在家休養」。圖/台視

疫情燒進演藝圈,綜藝大哥胡瓜近日因節目〈綜藝大集合〉的來賓確診,在家自我隔離中,沒想到未與他同住的兒子胡釋安卻於昨(23)日傳出確診消息。胡釋安的經紀人也證實此事,表示「他是輕症,目前一切安好,乖乖在家休養。」

經紀人表示,胡釋安前2天感覺喉嚨不舒服,前往進行檢查並做PCR採檢後確診,「他是輕症,目前一切安好,乖乖在家休養。」不過經紀人並未透露胡釋安實際上是從哪天開始發現身體不適,或是感染源從哪裡來。

胡釋安出道以來星途相對低調,不以「星二代」的名號闖蕩演藝圈,作品大多以戲劇為主,包括〈20之後〉、〈火神的眼淚〉等,近來則因參加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而受到關注。

胡釋安在〈全明星運動會3〉合球比賽中表現優異,奪下MVP。圖/台視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