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港一隻黃色狼犬將女童咬得渾身是傷。圖/台視新聞
高雄小港一隻黃色狼犬將女童咬得渾身是傷。圖/台視新聞

惡犬出沒,把5歲女童咬得渾身是傷!高雄小港區上個月12號,當時女童在家門口被一隻黃色狼犬攻擊,咬住不放,拖行將近20公尺,媽媽見狀嚇壞,好幾個鄰居都過來幫忙,卻無法把狗拉開,女童脖子和胸口都是咬痕,臉頰也有撕裂傷,現在看到狗就會怕,家屬懷疑是有人飼養,沒把狗綁好,報警請求協助,但一個月過去狗還是沒找到,只好在社團發文,提醒大家注意。

5歲女遭狼犬狠咬渾身傷 鄰居救援「拉不開」

女童稚嫩的皮膚,脖子和胸口出現咬痕抓痕,臉頰也有撕裂傷,送到醫院進行清創手術,縫了好幾針。女童媽媽表示,「牠走到我女兒的面前的時候,牠就這邊聞一下、那邊聞一下,馬上就咬住,她(女童)每次晚上就會喊走開,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在做惡夢。」

五歲女童被咬得渾身是傷。圖/台視新聞

女童媽媽講到哽咽,事發在小港區松南街,上個月12號,當時女童在家門口玩耍,突然被狼犬攻擊,咬住不放,還拖行了1、20公尺,媽媽見狀嚇壞。

女童媽媽表示,「拿棍子去打牠,那比較長的就打斷了,路過的有一個開工程車的,馬上停下來幫我們。」隔壁鄰居也表示,「我進去裡面,聽到他在那裡喊,直接把她拖到那裡咬了啦,沒有看過(這種事)。」

狼犬疑有人飼養 家屬PO文盼民眾幫忙找狗

大狼犬脖子上有項圈,是有人養或是流浪狗沒人知道,已經過了1個多月,還沒找到狗,就像人間蒸發。女童媽媽表示,「既然他們家的狗在咬人,為什麼他不用那個東西把牠的嘴巴套起來。」高雄市動保處副處長段奇漢則表示,「若是這隻狗隻確認是家犬,同時並沒有人伴同的話,依照動保法第31條,可被處罰3000到15000元。」 

員警當下馬上調閱監視器,卻找不到狼犬蹤影,家屬也PO文,希望大家一起幫忙找狗,避免再有下一位受害者。 

高雄/陳怡瑄、蕭志遠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