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遶境再增3人確診。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大甲媽遶境再增3人確診。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台中市今(22)日新增183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3人曾參加大甲媽遶境,累計4人染疫,7人曾看過張惠妹演唱會,累計39人確診。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明台中幾起重要群聚,包含頂尖幼兒園今日新增8例,3人是老師、5人是家庭群聚案延伸,幼兒園群聚案共累計32例,其中5例老師、11位學生、16例為家庭群聚延伸;宗教繞境活動新增3例,累計4例;逢甲校友會群聚新增4例,累計10例;阿妹演唱會新增7例,累計39例。

昨日台中市衛生局公布,台中一名清水區40多歲男子,16日與多名北部友人參加遶境,19日確診,Ct值僅15,根據疫調,個案在16、17日下午2點至6點在勞工育樂中心。

台中市目前有4例與大甲媽遶境有關,而彰化縣也有2名員警在執行大甲媽勤務後,採檢陽性確診,台中在回鑾時部署千名警力維安,台中市警察局長蔡蒼柏指出,目前沒有接獲員警在執勤大甲媽遶境後因而可能確診的案例,如果有員警確診,將要求所有參與員警快篩。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