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Facebook @張育成 Yu Chang
張育成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Facebook @張育成 Yu Chang

效力於克利夫蘭守護者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日前被列入10天傷兵名單,不過今天球團證實,張育成是確診新冠肺炎,而他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已開始恢復訓練,希望趕快拿到陰性報告回到球場;另外張育成的老婆也在粉絲專頁分享他們全家染疫的狀況,希望大家做好防疫。

文中提到,張育成在4月14日滿身大汗從睡夢中醒來,原先以為是中暑,隔日張育成提早到球場與防護員拿藥,因為有口乾舌燥與睡覺流汗的狀況發生,因此在進球場前測了PCR,結果顯示為陽性,張育成妻子表示,「當時全家都嚇了一跳。」並透露,張育成回家躺了一天,並有發燒、咳嗽、冒冷汗的症狀。

到了16日,張育成狀況好轉,不過妻子與兒子都有症狀,隔天全家三人都咳嗽、流鼻水,兒子還開始發燒。到了18日,兒子繼續發燒,妻子則有頭暈、呼吸沉重並有喉嚨痛、咳嗽、流鼻水的症狀,張育成則是回球場進行PCR檢測。

19日張育成的兒子睡了整天,妻子整天不舒服,隔天張育成的兒子狀況改善,但妻子雖然症狀只剩下喉嚨痛,但卻失去味覺、嗅覺,而張育成則是「活蹦亂跳」,等待陰性結果。張育成妻子強調,確診的過程並不像普通感冒,「真的沒這麼痛苦過...」並希望大家要好好防疫且戴好口罩。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