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長張麗善。圖/翻攝自Facebook @雲林縣政府
雲林縣長張麗善。圖/翻攝自Facebook @雲林縣政府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9)日公布國內新增1626例本土病例,雲林縣有8例,其中一例是剛滿週歲,到外縣市抓周的龍鳳胎男嬰,縣長張麗善指出,該男童目前病情穩定,目前收在負壓隔離病房治療,Ct值為13.2,居家匡列有7人。張麗善強調,龍鳳胎的另外一名女童和外公也確診,案號尚未公布,但屬同一傳播鏈。

另外雲林縣政府社會處也新增一名委外人員確診,為案37879,為30多歲女性,是一名孕婦,目前無症狀,4/19凌晨到醫院生產時,PCR採檢陽性確診,目前收治在外縣市醫院隔離治療。張麗善強調,「該確診者工作環境和社會處並無連結,工作範圍也較少接觸,但仍會要求社會處員工家求自我監測。」

至於消防局也新增兩人確診,再加上一名同事女兒染疫,案號都尚未公布,張麗善表示,消防局已針對110名員工進行PCR檢測,同時匡列密切接觸者14人,並採分流上班。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