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9)日凌晨12點,台中東海國際商圈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一輛白色轎車不明原因突然起火,在風勢助長下,火勢延燒,波及兩旁的車輛。

停車場內兩輛轎車車頭全都被燒個精光、面目全非,就連旁邊的貨車車身也有濃煙燻黑的痕跡,警消不敢大意,避免零星火苗再次燃燒,不斷往引擎蓋內灌水。

火燒車發生在19日半夜12點多,台中東海國際商圈一處停車場內,目擊民眾表示當時白色轎車車頭突然冒煙起火,加上風大助長,火勢變得一發不可收拾,旁邊停放的紅色轎車、貨車也被波及,車主收到通知後也趕緊到場處理。

愛車車齡逾4年突竄火舌 車主到場看傻眼

「6點12分車停在停車場,根本不曉得怎麼回事,車子燃燒起來蠻傻眼」,車主表示這台車車齡4年多,會突然起火燃燒也讓他感到相當訝異。

不過,由於停車場位置偏僻,附近也沒有監視器,是否為人為縱火仍不得而知,詳細起火原因將由鑑識人員到場蒐證後,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中/趙子晴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