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燒進了台北市警察局,目前有超過20名員警確診,自主健康管理人數更多達百人,不過分局追查發現,有確診員警疫調沒有老實交代,疑似是相約到KTV歡唱,還找傳播妹助興,才因而染疫;市警局知情後震怒,決定嚴懲,還要追究相關責任。

疑酒店喝酒隱匿疫調 警稱找室友拿鑰匙

為了防止疫情擴散,台北市警局全力稽查轄區八大行業,但現在疫情燒進警局,更發現有確診員警疑似疫調不老實;大安分局偵查隊一名確診員警,涉嫌避重就輕,第一時間沒有說自己到過酒店。

這名確診員警原本說,自己是回租屋處和室友拿鑰匙才因此染疫,但分局認為說法怪怪的,調閱監視器後讓他說出真相。改口說,租屋處對面就是酒店,室友是酒店從業人員,的確是到酒店拿鑰匙,也有稍作停留。

她是誰? 3警疫調不實疑找傳播妹歡唱

隱匿疫調的行為啟人疑竇,經過追查,發現疫調有問題的不只他一人。原來4月8號這天,台北市萬華分局及市刑大員警相約到KTV歡唱,結果陸續確診,一開始他們說,包廂只有他們3人,沒有其他人,但進一步疫調後他們才坦承,有找一名女子來,但並不確定對方身分,疑似是找傳播妹助興,更涉嫌疫調不實。

4警喝花酒、叫傳播妹染疫 北市警震怒令嚴懲

台北市警察局督察長廖材楨表示,「4名員警涉及違紀染疫 ,將從嚴究責從重懲處」 ,並呼籲疫情嚴峻期間,同仁應加強自律 ,嚴禁涉足不良場所。

北市警局主動介入調查並出面說明,就是怕警方形象被外界冠上不好印象。

台北/陳子揚、張士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