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問選舉規劃,陳時中笑答「 你們黨主席叫我不要想,我就不敢想」。圖/台視新聞
蔡壁如問選舉規劃,陳時中笑答「 你們黨主席叫我不要想,我就不敢想」。圖/台視新聞

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今(18)天開議,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質詢時,問及陳時中現階段的重點任務到底是防疫、振興、紓困、轉型還是選舉,想和陳時中進行「溝通」,陳時中聽聞笑回「你們黨主席叫我不要想,我就不敢想」。

蔡壁如問陳時中現階段重點任務為何?陳時中回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他不要想,他就不敢想,這讓蔡壁如笑說「還是可以想啦」。之後陳時中重申,重點任務還是防疫,不過整體防疫裡還是要想到紓困和振興,政策要同時顧慮到經濟平衡和生活正常化。

而最近疫情升溫,確診已連三天破千例,先前陳時中曾說疫情6月有機會舒緩,因此蔡壁如再度詢問陳時中,「能否承諾在這波疫情沒有舒緩前不會離職去選舉?」陳時中回答,他現在都還沒去想這件事情,「連想都不能想,妳要我怎麼去評斷這個事情?」

蔡壁如則自己做了總結,「所以你現在沒有在想就對了,在這波一情沒有舒緩前,你不會去想選舉就對了」。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