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列車驚傳暴力攻擊!一名洪姓男子16號上午搭乘台鐵116次台南開往新營的自強號,疑似看其他旅客不順眼,出手攻擊;列車長上前制止,嫌犯仍不理會,最後遭到鐵路警察逮捕,而遭毆打旅客決定提告。

被毆男持滅火器阻擋 列車長勸阻也沒用

台鐵列車上一名灰衣男子情緒激動,不斷對黃衣男口出惡言,還喊著要打死他,黃衣男趕緊拿著滅火器試圖阻擋,但灰衣男不肯罷休,衝過去就出手毆打,被打的黃衣男一頭霧水,直問「我有認識你嗎?」列車車廂內這起暴力衝突,嚇壞車上其他旅客,還有旅客換位子閃避。

灰衣男子情緒激動,出拳攻擊。圖/台視新聞
灰衣男不斷攻擊,被打的黃衣男拿滅火器自衛。圖/台視新聞

事發在16號上午10點多,台南開往新營的自強號列車116車次,當時打人的洪姓男子疑似看旁邊的旅客不順眼,先跟對方發生口角爭執,隨後出手攻擊,就算列車長前來制止,男子仍不聽勸,最後出動鐵路警察,將人帶下車,依法偵辦。

被害人莫名遭毆傷怒提告 嫌犯遭警帶走

鐵警局高雄分局新營派出所長郭台和表示,獲報後立即出動人員前往處理,當時洪嫌已自行跑至第12車廂,欲逃下車逃逸,員警及時逮捕,將他依傷害現行犯解送。

假日台鐵列車上發生暴力衝突,嚇壞眾人,所幸被害人僅有手部跟肩膀受傷,沒有大礙,事後也決定提告傷害,盼司法能為自己討公道。

打人的洪姓男子遭到逮捕。圖/台視新聞

台南/黃富祺、謝鎧、王超群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