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因中暑而進入10天傷兵名單。圖/翻攝自Facebook @張育成 Yu Chang
張育成因中暑而進入10天傷兵名單。圖/翻攝自Facebook @張育成 Yu Chang

克里夫蘭守護者隊的旅美好手張育成,春訓表現出色,連續3年進入大聯盟開季名單,開幕戰更以先發二壘手之姿亮相,然而開季至今表現不甚理想,本季首安尚未出爐,而今(16)天守護者隊將張育成列入10天傷兵名單,他也在臉書親曝原因。

張育成被列入10天傷兵名單後,代表他未來10天都不能在大聯盟出賽,守護者也拉上3A左投皮爾金頓(Konnor Pilkington)遞補空缺,張育成在臉書表示,「昨天開始覺得自己有點中暑,今天是2022主場開幕戰,我想說早點到球隊治療,為了安全起見,目前先回到家休息。」

張育成開季至今出賽3場,累積7打數沒有安打,近期更是連續3場比賽沒能出賽,反觀張育成的主要對手米勒(Owen Miller)表現出色,也間接壓縮了張育成的上場空間,米勒本季出賽6場,打擊率高達0.524,另外包括兩發全壘打和6分打點。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